與災民在一起 總統下鄉視察

  要全力反制泛藍陣營嗆扁下臺,泛綠陣營大動作採取分進合擊戰術,基層支持者打算走上街頭全力挺扁,而台開案爆發後,陳總統自己今天也首度親自南下勘災,跟民眾站在一起,希望重振民進黨的士氣。

  再怎麼亂,也讓大家知道誰是當家的,陳總統突然增加行程南下嘉義勘災,穿上雨衣,套上雨鞋,要救災,也要救自己,行政院長蘇貞昌冒著雨,一路緊跟著。要怎麼給總統最大的鼓勵,泛綠決定站出來,不想再挨打。

  總統和夫人絕對清白,就衝著這一句話,說甚麼都要挺,南部民進黨執政六縣市首長連夜發表共同宣言。基層支持者也沒閒著,從北台灣起跑,基隆、台南、高雄要發動抗爭,彰化支持者更要走上街頭,為阿扁總統走透透。

  高層也出手,民進黨鐵三角成形,蘇貞昌、游主席、柯建銘同一口徑,護扁打馬本土社團大串連,砸錢刊登大篇幅報紙廣告為扁出頭,從基層、從國會,對抗泛藍嗆扁下臺,泛綠分進合擊大團結,不希望當年街頭運動打天下,卻因街頭運動失天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