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:96成案 罷免案正式付委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立法院臨時會第一天,由【罷免案】打頭陣,藍綠雙方諜對諜,國親擔心綠營突襲,發動人海戰術,佔據發言台,最後上演表決大戰,通過將【罷免案交付審查】,依法總統必須在七天之內,提出答辯書,六月二十七號,再進行全院表決!

臨時會還沒開,藍綠兩邊先嗆了起來,台灣立法院史上頭一遭,要審查總統罷免案,當然誰都不敢大意,兩邊陣營通通甲級動員。除了大陣仗喊口號,兩邊人員也隔空爆口角。為了推翻罷免案,民進黨再提表決,時間分分秒秒的倒數計時,表決結果,依舊是綠軍寡不敵眾。

然而為了迎接這場表決大戰,國民黨老早就作好萬全準備,秘書長詹春柏特地來加油打氣,場內青壯派立委就由老將軍,帥化民當總指揮,在議場裡嚴陣部署。將軍出身的帥化民,果然不同凡響,帶領著國民黨打贏這場仗,而親民黨則是由黨主席宋楚瑜再次來督軍。

場內氣氛緊張,場外更是熱鬧,藍綠雙方都有民眾來嗆聲,挺綠民眾不滿邱毅,在群賢樓外,大聲抗議,同一個場地,泛藍群眾依舊是舉牌,要阿扁下臺。才剛開始的臨時會,讓立法院的場內和場外,都不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