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拒絕簽名政爭持續內耗

 / 台北市

  泛藍提罷免總統案,陳水扁總統拒絕答辯,國親立委繼續推動罷免審查版本,積極運作,只是民進黨立委不肯簽字,而下個星期,一旦陳總統還是不答辯,立法院上演的,恐怕還是立委們各自表述的大型國是論壇。

  泛藍為了總統罷免案,鍥而不捨,但陳水扁總統拒絕答辯已經進入第三天,國親立委可不想就這麼善罷甘休!不想再等總統府悶不吭聲,就算總統請代理人,到立法院答辯,泛藍也接受,就怕執政黨不變應萬變,國親立委積極推出版本,討論罷免案在立法院審查流程該怎麼走?總統或代理人出席答辯,罷免提案人也陳述罷免的理由﹔接著雙方提出人馬,出席審查會,調閱文件﹔雙方必須對關係人交互詰問,結辯後,還要向院會,做最後陳述。

  泛藍向泛綠嗆聲,到底是是非黑白,還是藍綠對決?泛綠立委堅持不肯接受泛藍協商版本,總統繼續保持沉默,下週的立法院,恐怕充其量不過是立委們各自表述,洋洋灑灑的超級國是論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