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拒提答辯書 國親抗議爆衝突

  總統府前上午爆發嚴重衝突,這是國親推動罷免,今天就是陳總統提答辯書的最後期限,但陳總統決定,不向立法院提出答辯書。而是要在今晚八點,透過電視,向人民報告,引發國親立委不滿。

上午率眾到總統府前抗議,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,場面混亂。國親立委,與警方人牆硬碰硬,就是要往總統府衝,警方光是人數就敗下陣來,只能眼睜睜看著超過50名在野立委衝破第一道封鎖線,眼看泛藍立委,離總統府只剩十公尺,警方立刻重整隊伍,擺出第二道封鎖線,不過,眼前個個都是大立委,警察再度挫敗,警方陣線完全失效,國親立委直攻府前人行道,與憲兵隊對峙,總統拒提答辯書,在野立委要近距離嗆聲場面火爆,就連泛綠市議員參選人,也來參一腳,反嗆聲。

  雙方人馬互相叫囂,場面緊繃到最高點,還好天氣太熱,立委們抗議二十分鐘快閃,五分鐘後陳總統車隊就進入總統府,沒有和抗議群眾正面交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