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芳彥30號若不出庭 北檢將拘提

 / 台北市

  SOGO案關鍵證人,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赴美就醫遲遲未歸,今天北檢證實,已經對黃芳彥發出第三張傳票,最遲六月卅日,如果他還拒不出庭,將被強制拘提!黃芳彥落腳何處,大家都急著知道答案,檢察官更是三度開出傳票。

  首先在五月中,要他五月二十六日出庭,但他以有事離台為由向檢方請假,第二次檢方改為六日,但黃芳彥就以生病為由到美國去了。還說要七月才能回來,這個理由太牽強,不被檢方接受,現在三度發出傳票,要他三十日就回來講清楚。如果黃芳彥這次還是拒不出庭,很可能拘提他到案。因為他的證詞,關係扁嫂有沒有收禮券,因為李恆隆把巨額禮券拿給林華德和陳哲男,但是有沒有給黃芳彥,再透過黃芳彥給吳淑珍,檢調極欲釐清。

  一面傳喚黃芳彥,一面也積極調查SOGO專櫃禮券回流紀錄,陸續約談多名SOGO專櫃小姐。檢調大動作清查,誰給禮券,誰用禮券,真相是什麼,司法總要給個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