偵辦SOGO禮券案陳哲男妻遭約談

 / 台北市

  檢調偵辦SOGO禮券案,今天約談陳哲男的妻子陳辜美貴到案說明,不過,對於禮券是不是跟總統夫人吳淑珍購買,陳辜美貴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回應,晚間陳辜美貴已經移送到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, 檢方要查清楚的就是禮券到底從哪來。

打著一把紫色的傘,配合一身合身洋裝,躲躲閃閃的,就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妻子陳辜美貴,帶著一副大墨鏡,看起來氣色不太好,為了躲避媒體的鏡頭,還躲到台北市調處的廁所裡,怎麼樣都不願承認自己的身分。

事實上,陳辜美貴是最後一名被約談的貴夫人,因為檢調單位上星期就以證人身分,約談前監委王玉珍的妻子吳麗燕,還有陳太太林太太,甚至幾名從未曝光的貴夫人們,包括陳辜美貴他們都說,是向杏林藥廠負責人李碧君合資購買SOGO禮券,至於李碧君則說是直接向SOGO購買,還有收據為證,跟吳淑珍無關。

  不過,檢調發現,貴夫人們有好幾次合資購買禮券的紀錄,來源還沒有完全交代清楚。陳辜美貴傍晚進入北檢複訊時,在面對大批媒體包圍,已經是一臉疲憊,不到一個小時,就離開台北地檢署,檢方正逐一比對貴夫人們的說辭,不排除再次約談貴夫人們再次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