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禮券案 傳喚爆料立委.名嘴

 / 台北市

  檢方偵辦SOGO禮券案,上午傳喚包括立委李全教,媒體人張友驊、陳鳳馨三人到庭說明,除了張友驊堅持要和黃芳彥對質,另外兩人都提供了相關證據,同時檢方也證實,昨晚已經約談五位被傳言購買SOGO禮券的夫人,但證詞和立委爆料內容有出入,無法證明禮券來自總統夫人吳淑珍。

  立委李全教帶著自信的神情,走進台北地檢署,而媒體人張友驊、陳鳳馨,也陸續抵達接受檢方約談,當庭提出人證物證,不過張友驊堅持一定要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也到庭,他才願意提供證據。檢方上午傳喚頻頻爆料的立委和媒體人,但前一天晚上,約談行動已經展開,被傳言購買SOGO禮券的貴夫人,八人中只剩下三人還沒約談,而其中有買過禮券的,都說是向李碧君買的,但李碧君的禮券是否來自吳淑珍,檢方持保留態度。

  SOGO禮券案鬧的沸沸揚揚,連前往消費的人也都被捲進禮券風波,為了釐清案情,檢調下週也將密集進行約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