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馬擔綱八點檔誰是最佳男主角

 / 台北市

   扁馬兩人前後攻佔八點檔,陳總統固守綠營基本盤,支持度回升,專家分析,在戰略上,陳總統略勝一籌,不過反觀馬英九主打中間路線,鎖定民進黨和檢調,以理性喊話,在戰術上,贏過陳總統,這場陳律師和馬教授大對決。

頭一遭,扁馬爭著做八點檔最佳男主角,該說什麼語言,都有學問。馬英九開場秀完國台客三聲帶之後,就以國語貫穿整場。陳總統幾乎全程台語,鎖定深綠支持者感性出擊。

  專家分析,在戰略上,陳總統打了勝仗。民調數字會說話,果然,陳總統聲望從五月底一成七回升到兩成,反對罷免的,也增加兩個百分點,不過,馬英九理性喊話,以教授口吻對上陳律師,在戰術上技高一籌。

扁馬唇槍舌戰,誰的人氣高?六月二十日陳總統向人民報告,有線新聞台加上台視,共有114萬人盯著看,隔天,馬英九開講,少了台視轉播,收視96萬,但光就有線新聞台來說,卻勝過陳總統。這兩場八點檔大戲,是陳總統的獨白精采,還是馬英九的互動劇深得民心,就看觀眾是看熱鬧,還是看門道?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