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派踢館 藍綠支持者爆衝突

 / 台北市

  藍軍今天在高雄嗆扁,但國民黨也因為黨產問題被嗆聲!一群支持台灣國運動的民眾,下午聚集在國民黨黨部前抗議,雖然只有七十多人參加,但情緒激動,不斷爆發衝突,一位老太太被推倒,受傷送醫,還有藍軍的議員參選人,開宣傳車鬧場,由於場面混亂,被撤銷集會許可,預計五點結束的抗議,提前在四點解散。

  憤怒的民眾,不斷向宣傳車丟東西,車上國民黨籍的議員參選人,也不甘示弱丟回去,最後被警方請出集會現場,但場內情緒激動,一度要衝進國民黨黨部。警方一邊警告,一邊擋人,象徵黑金的箱子還不斷從天而降,砸到警察,場面相當混亂,而黨部門前,還有老太太被國民黨支持者推倒,後腦杓受傷流血,被送醫治療。

  這場在國民黨黨部前上演的抗議,為的是要向國民黨爭黨產,雖然只有七十多人參加,但衝突不斷,被警方要求提前解散。眼看即將被強制驅離,帶頭的宣傳車終於離開,整場抗議一團混亂,還產於民的訴求,有沒有讓人看清楚,連前來抗議的老先生老太太,也是霧煞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