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營嗆扁大遊行宋楚瑜持續靜坐

 / 台北市

  總統罷免案星期一就要在立法院進行表決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繼續在立法院門口靜坐,儘管只小睡了2個小時,宋楚瑜已經決定要撐到下周二,親民黨為了支持主席,發動上百輛車隊遊街。將近上百輛車隊浩浩蕩蕩出發嗆扁,沿著中正紀念堂,繞行三周,接下來車隊竟然灣向總統的玉山官邸。要按喇吧吵醒陳總統。

  為了避免衝突發生凱達格藍大道、玉山官邸,拒馬、雞爪釘、警力形成銅牆鐵壁,就在車隊遊街嗆扁的同時,宋楚瑜持續在立法院群賢樓門口靜坐,星期五一整天從白天到黑夜,從黑夜到白天,通宵達旦,為的是什麼,宋楚瑜說的很清楚。一整晚只睡了2小時,宋楚瑜難掩倦容,不過精神還不錯,雖然接近中午時分,氣溫衝破32度,熱到不像話,宋楚瑜帶著全場最大的斗笠,穿著輕鬆polo杉,在子弟兵的簇擁,繼續忍耐堅持。

  為了突顯親民黨走自己的路嗆扁,宋楚瑜決定不參國民黨在高雄的活動,拚著64歲高齡,宋楚瑜豁出去了,他要坐到六月二十七日罷免表決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