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善"罷"甘休博愛特區亂糟糟

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內,進行總統罷免投票,場外則是亂成一團,警方使用拒馬跟管制交通,隔開藍綠支持者,但還是被衝破封鎖線,混亂中不但有人受傷,還有記者被保特瓶砸中頭部送醫急救。

民進黨發動萬人護扁大遊行,反對罷免第一招,先拿中國五星旗出氣,一把火燒了,仔細一看旗子上頭還有TVBS字樣,火一燒,TVBS只剩下TBS泛藍群眾隔著拒馬看到,火氣也跟著上來,一陣瘋狂辱罵。雙方隔岸叫陣,原本警方架起的拒馬,將藍綠遊行民眾隔了五十公尺遠,但是隨著政治人物演講,群眾越來越激動,終於有人衝破封鎖線。這名藍營支持者走錯場子,到了綠營嗆聲,馬上換來一陣拳腳招呼,警方趕緊將他架離。除了老先生被打,記者也遭殃,這名電視台攝影記者被保特瓶打到頭部,趕緊送醫急救,其他受不了炎熱天氣而中暑的遊行民眾也一一向台大醫院報到。

抗議場子裡頭熱到不行,外圍交通則是打死結,到處都是交通管制,上班不行、上課也不行,就連到醫院掛急診也不行。頂著大太陽大夥兒的火氣都很大,心中也很清楚,罷免案在立法院很難過關,但是儘管罷免案不過關,上街頭抗議吐一口怨氣還是一定要的,只是下一次抗議,天氣不要這麼熱,否則情緒發洩了身體卻很難過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