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綠群眾互嗆立院場外衝突

 / 台北市

  總統罷免投票,立法院外藍綠群眾相互嗆聲,原本還算平和的場面,隨著政治人物演講激化,群眾的情緒越來越激動,雙方都衝開警方封鎖線,發生近距離的肢體衝突。

  民進黨發動萬人護扁大遊行,反對罷免第一招,先拿中國五星旗出氣,一把火燒了,仔細一看旗子上頭還有TVBS字樣,火一燒,TVBS只剩下TBS泛藍群眾隔著拒馬看到,火氣也跟著上來,一陣瘋狂辱罵。雙方彼此叫陣,綠營這邊設靈堂,祭拜宋楚瑜,藍營也作阿扁娃娃,不過把他吊死在樹上,總統女婿趙建銘也成了趙賤民。

  原本警方隔起的封鎖線將藍綠遊行民眾隔了五十公尺遠,但是隨著政治人物演講的,群眾越來越激動,終於有人衝破封鎖線。這名藍營支持者,不知道是走錯場子還是太激動,竟然深入綠營嗆聲,馬上換來一陣拳腳招呼,警方趕緊將他架離。這個老先生看起來已經體力不支,但還是被員警抓著褲子狂奔,就怕又被對方盯上,再度爆發衝突,整個罷免案,立法院內外一樣激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