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聯不為扁背書傳李馬關係緩和

 / 高雄市

  罷免案表決,台聯立委意外的不挺民進黨反而投廢票,現在又傳出台聯立委早在表決前,曾經密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!關係曾經分分合合的李登輝和馬英九,難道會因為這次罷免案再度擦出合作的火花?李登輝、馬英九,這兩個人聽起來絕對不搭軋,卻曾經這麼搭,八年前,李登輝為參選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助選,馬英九還貼心的幫老人家擦擦汗。

  李登輝幫馬英九站台,馬英九卻要李登輝下台!二○○○年宋楚瑜出走、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選、支持者憤怒包圍國民黨,馬英九這麼一喊,李登輝真心換絕情,也從此換邊站。

  再選台北市長、再選總統,李登輝鐵了心都要幫民進黨、都要幫陳水扁,就在罷免陳總統的這一次李登輝變了。要台聯立委通通投廢票,我不挺藍,也別想叫我挺綠,甚至傳出台聯立委和馬英九早在表決前就見過面,難道李登輝和馬英九再續前緣?

  看看這次罷免案打翻了政治色板,親民黨攻下深藍,國民黨力保淺藍,反觀民進黨想以捍衛本土政權吃下深綠,卻不敵台聯反貪腐,進逼淺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