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政績拚清廉 蘇貞昌力挽黨形象

 / 台北市

  行政院長蘇貞昌無預警撤換財政部長呂桔誠,展現總統宣布權力下放後,握有最高實權的魄力,在罷免風暴中,蘇貞昌更懇請立法院趕快通過治水預算,拼政績,拼清廉,蘇貞昌試圖在民進黨弊案疑雲中,走出不同的路整個六月,整個台灣,口水,淹水,汗水,淚水,陳總統忙著為自己捍衛,行政院長蘇貞昌正鴨子划水下嘉義勘災。

  上院會喊話,對罷免,對倒閣絕口不提,千拜託萬拜託都是治水預算,在民進黨弊案纏身的困境裡,蘇貞昌心知肚明,沒有政績,沒有轉機要除弊,不能自閉,財政部長呂桔誠身陷台開聯貸案風暴,不等對手開打,蘇貞昌這個星期四深夜無預警撤換呂桔誠,讓台大經濟系主系何志欽接棒,閃電換人,引爆自家立委砲轟,蘇貞昌趕緊登門道歉。說快,說狠,蘇貞昌不是第一次,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涉及台糖弊案,蘇貞昌二話不說,要龔照勝不用待了,蘇貞昌現在拿的手術刀,是要跟弊案毒瘤切的乾乾淨淨,以免無限可能的二○○八,還沒起跑,舊疾復發。(記者黃敏惠、吳育勛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