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總統恐嚇?王金平越洋否認

 / 台北市

  陳水扁總統到底有沒有恐嚇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王金平透過越洋電話表示,的確,在2004年的時候,陳總統有這樣的請求,不過,要說是恐嚇也太誇張,王金平同時也否認了,曾經拍桌不歡而散,希望媒體不要過度解讀。

翻開中國時報,前一天才被總統府要求要道歉的中時,今天非但沒有照辦,還大篇幅,在二版整版刊登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對談,其中對於陳水扁總統曾經二度,在2004年要求王金平拒絕接受連宋全國競選總部主委,王金平透過越洋電話,也表明卻有其事。王金平一再強調,說恐嚇,太誇張。不過,對陳總統的心情,被拒絕會失望,是難免。中國時報對於府方前一天的指控,只強調,所有報導屬實,沒有更正或道歉的必要。不過,今天中時更辛辣的,還在三版刊登,每逢重大表決,有案立委就被關心,藍綠立委,有人證實,有人氣的大罵。事實真相為何?讓人民眾自己做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