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水預算喊卡立法院打"水"仗!

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原定今天要三讀通過,第一期【治水預算】309億,以及第一期【石門水庫】改善工程140億預算。結果在各政黨,各有盤算的情況下,朝野協商破裂,預算【再度延宕】!來自雲林和嘉義的鄉親,氣的衝到國民黨團辦公室,提了桶水,直接就往黨工身上潑過去,當場爆發衝突!

  一桶水就這樣,不滿的倒下去,來自嘉義的民進黨縣議員,王金山,把國民黨工,潑的一身是水,雙方爆發口角。還沒治水,先爆口水,為了治水預算,沒法三讀通過。這一股腦的氣,全都出在國民黨的黨工頭上。這群淹水淹怕了的嘉義東石鄉民,三點就從家鄉出發,到台北陳情。這頭有,嘉義東石民眾,另外一頭,還有台聯立委帶著雲林鄉親,和已經被泡爛的蔬菜,也希望治水條例趕緊通過。原本朝野有共識,要通過,只是,國親遲遲不肯簽字,讓民進黨很火大。國親各自有盤算,治水預算要過關,充滿變數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