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建銘婚姻危機媒人韓毅雄感慨

 / 台北市

  趙建銘捲入台開案,讓陳幸妤和趙建銘的感情也備受考驗。當初介紹兩人認識的台大醫師韓毅雄,最近與趙建銘夫妻倆通過電話打氣,韓義雄感嘆的說,氣氛實在是好不起來,面對第三胎即將出生,趙建銘卻被收押,恐怕連小兒子的第一面都來不及見到。

  趙翊安剛出生時,趙建銘抱著寶貝兒子的喜悅神情,當時剛當上媽媽的陳幸妤,幸福寫滿臉上。之後,趙翊廷的誕生,讓一家四口更加甜蜜,還去拍了全家福。就在一個多月前,趙建銘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時,還對於即將報到的第三胎充滿期待。不過隨著台開案越滾越大,趙建銘也陷入家庭風暴,不但陳幸妤獨自帶著小孩搬回官邸,兩人的婚姻還傳出,亮起紅燈。

  陳幸妤下個月即將臨盆,面臨丈夫收押,輿論批評,壓力之大也讓第一家庭和友人很擔心,現在只能盡量安撫,讓他順利生產,只是這一次,恐怕看不到這樣的畫面了。(記者倪于雅 張書銘 劉怡君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