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勾串證人之虞陳哲男繼續羈押

 / 台北市

  弊案纏身的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,收押將近三個月後,司法黃牛和炒股的部份,偵查終結,檢察官總共求刑十二年,不過因為陳哲男有串證的記錄,加上犯的是貪污重罪,因此合議庭在凌晨三點裁定,陳哲男雖然解除禁見,但是繼續延押三個月。

 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,落寞的走向囚車,馱著背,神情相當憔悴,因為歷經三個月的羈押,連起訴後也不能交保,在凌晨三點多,還押台北看守所。由於有串證記錄,加上犯的是貪污重罪,陳哲男被檢察官求處十二年重刑,其中司法黃牛的部份,因為利用職務詐欺,求處八年,炒股求處四年,而楊振豐也因為作偽證被起訴,但態度配合,從輕量刑。由於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,不滿陳哲男收了七百一十一萬活動費,卻沒有幫他擺平官司,因此返台指控陳哲男,讓全案出現重大進展,而陳哲男涉及的國防將領賣官案,和陳由豪政治獻金案,檢方還在調查中,將再提出第二波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