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嫂收SOGO禮券黃芳彥給的!

 / 台北市

  檢方調查SOGO案,星期天約談過總統夫人吳淑珍之後,她也坦承收了黃芳彥的禮券。今天檢方再度傳喚,李恆隆和章民強父子,釐清錄音帶內容,不排除二度約談總統夫人吳淑珍,進行對質。

 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,再度被傳喚到地檢署,對於第一家庭有沒有介入SOGO案,李恆隆話說的很含蓄。至於關鍵錄音帶中,到底有沒有提過陳總統,章民強同樣笑而不答,不過檢方表示,總統夫人吳淑珍在約談時,已經說明收禮券的細節。吳淑珍在應訊時說,禮券是黃芳彥以滿月禮的名義贈送,但黃芳彥的禮券來自李恆隆,到底轉送禮券的原因,是不是因為吳淑珍曾介入協調SOGO經營權,檢方要針對錄音帶內容進行調查。而檢方也將在十三日上午,再度傳喚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,了解當初拜會吳淑珍的目的,也不排除二度約談吳淑珍,並安排她和其他SOGO案的關係人對質。(記者尤淑嬿、戴登本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