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券風波延燒SOG0登報澄清

 / 台北市

  SOGO禮券風波不斷延燒,不但牽扯到總統府,經營權之爭也是吵得沸沸揚揚,今天SOGO百貨在各大報頭版刊登聲明啟事,強調SOGO沒有涉入禮券案,並指控太平洋建設董事長章民強,涉嫌掏空SOGO一百億,要求司法還個公道。

前後任SOGO老闆對簿公堂,相隔不到四天,SOGO禮券一把火燒進總統府,也再度點燃SOGO經營權的戰火,今天翻開各大報頭版,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份敬告啟事,開宗明義公開澄清,SOGO並未涉入所謂的禮券案,外界炒作的股權爭議,與現有經營團隊無關。遠東集團還指控前董座章民強家族,涉嫌掏空SOGO160億元的資產,涉及背信罪,已經交由司法審理,還不忘替現任董事長鍾琴背書,說她與政治任命完全無關。

  大動作撇清關係,只不過禮券的確來自SOGO,想要跳出來隔岸觀火,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。(記者林怡君 陳華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