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恆隆.章民強對質 釐清錄音帶

 / 台北市

  SOGO案經過昨天的五人大對質,今天上午檢方再度傳喚李恆隆和章民強,了解SOGO案中是否有高層涉入,由於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已經坦承收過李恆隆的百萬禮券,到底總統夫人吳淑珍有沒有涉入SOGO案,持有的禮券是不是來自李恆隆,檢方還要再調查。

  太平洋建設董事長章民強,在律師陪同下,又到地檢署報到,匆匆上樓後,對質的另一位主角李恆隆也來了,想到當初送出大把禮券,又搞得這麼狼狽,李恆隆很感嘆。李恆隆後悔的是,為了SOGO,他先對章民強背信,沒想到最後也沒得到33%的股權。當初有意入主SOGO的蔡辰洋和徐旭東,都求見過總統夫人吳淑珍,而李恆隆請黃芳彥幫忙,先逼退蔡辰洋,然後和徐旭東簽訂密約,為此送了百萬禮券給黃芳彥,但在這個過程中,總統夫人吳淑珍有沒有介入,而黃芳彥有沒有轉送禮券給吳淑珍,還要調查,由於李恆隆等人,並不清楚總統府方面是否有介入,因此檢方要繼續傳喚相關關係人來釐清,何時約談吳淑珍,還要再研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