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提八張發票質疑扁嫂報假帳

 / 台北市

  另外第一夫人還被指控蒐集發票,浮報總統府國務機要費,審計部確實查出君悅飯店的發票,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也拿出八張君悅發票,緊咬吳淑珍,審計部已經取回這八張發票影本,不過強調發票不代表浮報,邱毅的指控,還要再追查。

  總統夫人吳淑珍有沒有浮報總統府國務機要費用?立委邱毅亮出八張君悅飯店的發票影本,果真是證據會說話嗎?看看發票第一張跟第二張對照,日期還一前一後,對到第三張,怎麼會時光倒流回到十一月一號,這還不打緊,八張發票編號末兩碼從二二到二九都是一氣呵成,但怪的是日期通通不一樣,難不成這段日子君悅只有一個人消費?每張發票誰買單的,地址,都是空白,只有餐飲兩個字在上頭,而且字跡都一模一樣,邱毅質疑是李碧君轉交吳淑珍核銷費用,加上審計部查核發現總統府的確有君悅的發票,算不算浮報?審計部發言人王永興急急忙忙趕到立法院跟邱毅闢室密談好一會,到底答案是甚麼。

君悅飯店再三強調所有發票開立都是順著李慧芬的意思,是亂報帳,還是亂爆料,現在就看把八張發票帶回去核對的審計部,對出是誰在說謊。(記者黃敏惠、方起年、張晃維、魏台復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