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社見蘇揆 盼兩岸勿鬆綁

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希望行政院長蘇貞昌能夠硬起來,但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能不能走自己的路,兩岸政策將會是重要的試金石,因為經續會在這個月二十七日就要正式召開,會前現在已經爭議不斷,尤其是在兩岸的經貿政策方面,獨派團體質疑蘇貞昌的兩岸政策鬆綁,向中國傾斜。台灣社上午特地拜會蘇貞昌,表達他們的不滿。

擔心經續會最後的結果,兩岸的政策會一股腦向中國傾斜,台灣社成員在副社長曾貴海的帶領之下,前往行政院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。質疑兩岸政策如果再進一步開放,行政院會讓台灣產業出走而大失血;行政院發言人鄭文燦連忙澄清。

儘管行政院再三保證,但工商企業界期盼的兩岸直航,取消百分之四十投資中國上限,以其開放銀行登陸的目標,獨派團體強烈反對。一場討論台灣經濟的大會,大家等著看的卻是兩岸經貿積極管理、有效開放的陳總統,在宣佈權力下放後,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會不會蕭規曹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