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政會議今登場立委批摸頭大會

 / 台北市

  泛綠學者呼籲總統下台的風波延燒,總統連日忙滅火!昨天才與獨派大老會面,今晚總統又選在民進黨創黨的圓山飯店,與府院黨高層及黨籍立委舉行黨政會議,不過會議前夕,已經有不少立委表明態度,不會出席這種挺扁大會,還有人話挑明了說,就是不爽去!促扁下台聲浪不斷,連日來忙著滅火的陳總統,上午出席國父紀念月會,神情略顯疲憊,下了台,更不時與蘇貞昌交頭接耳,似乎正為晚間的黨政會議先佈局。

  前一天才獲得了獨派大老的力挺,晚間這場會議,除了已經表態鞏固領導中心的四大天王外,總統鎖定焦點,要弭平黨內立委雜音,只是會議前夕,已經有不少人表態,不願出席這個摸頭大會。不爽出席的,還有大老級的林濁水、獨派大老王幸男,時機敏感,也有人相忍為黨,只好出席。選在民進黨創黨的圓山飯店,挽救民進黨的頹勢,總統這番用心,看在綠營立委眼裡,卻是多此一舉,氣氛這麼糟,這場會議能有多少摸頭效果?恐怕不樂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