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醫院釋善意趙建銘可望復職

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家庭低迷的氣氛,隨著趙建銘二度交保,漸漸從谷底攀升,除了傳出陳幸妤坐完月子之後,將帶著兒子搬回民生寓所,台大醫院也開始著手,為趙建銘重返台大作準備,雖然趙建銘還沒提出復職申請,不過先是院長溫情喊話,現在又開始為趙建銘準備辦公室,預計最快八月,趙建銘就能回到台大復職。

才剛成為第一位被台大醫院停職的醫師,趙建銘在八月份,可能又會恢復醫師的身分,回到台大任職。消息傳出,台大醫院卻很低調,連趙建銘申請復職的程序,也要保密到家。院方對記者採訪,口風很緊,只說,趙建銘還沒提出復職申請,但醫院卻已經敞開大門,連趙建銘未來的辦公室都已經安排好了。

事實上,從趙建銘二度交保之後,台大醫院就不斷釋出善意,連院長都曾公開柔情喊話。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,就算弊案纏身,隨著趙建銘成功復職,第一家庭似乎也已經漸漸擺脫陰霾。(記者謝安安、張書銘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