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文又惹爭議 傳金主提供住所

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才因為政媒兩棲引發爭議的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,現在又被爆料,免費住在金主提供的公寓!由於鄭麗文擔任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,外界質疑,有利益輸送之嫌,鄭麗文解釋,這純粹是朋友情誼,不過為什麼一住就是兩年,鄭麗文說,她沒空找房子!這棟位在臨沂街的舊公寓,就是鄭麗文現在的住所!

外表雖然不起眼,不過地段精華,坪數超過五十坪,房價也相當可觀,不過它的所有人不是鄭麗文,而是一位與政商關係相當良好的商人周信義,而他也曾經是璩美鳳的金主。

身為國民黨一級黨務幹部,金主免費供屋居住,瓜田李下,有沒有利益輸送情事?鄭麗文駁斥,不過任職國民黨發言人以來,從政媒兩棲,到上班偷懶,老是找不到人,鄭麗文在國民黨黨工的眼中,是個麻煩人物。馬英九嘴上說相信,只是一向作風強悍的鄭麗文,與馬英九的謹慎不沾鍋性格,格格不入,這回鄭麗文再惹爭議,還涉及利益問題,接下來就看馬英九打算怎麼處理。(記者賴淑惠、吳育勛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