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心連累家人 阿卿嫂情緒崩潰

 / 台北市

  跟第一家庭有關的,還有阿卿嫂,她的薪水該誰支付,引發爭議,昨天總統府才將她辭職,改為私人約聘,今天又傳出,阿卿嫂早在陳總統台北市長任內,就佔了工友缺,不過經過市府查證,證明是烏龍一場,阿卿嫂根本沒在市府工作過,但接二連三的爭議,讓一向看來堅強的阿卿嫂,今天情緒崩潰。

一大早阿卿嫂版著臉,會這麼機動,就是因為媒體又報導,阿卿嫂早在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期間,就以工友的身分掛名市府,領公家薪水。阿卿嫂火大發飆,不過他並沒有白生氣,因為台北市政府查了一整天,查不到曾經雇用林秀卿,阿卿嫂的紀錄,總算還他清白。

但墨鏡底下掩不住疲憊的眼神和紅腫的鼻子,不過再累還是盡忠職守,準時來到民生寓所迎接翊安翊廷兩兄弟,阿卿嫂連夜請辭總統府工友,至於從九十年十月開始,由納稅人埋單的160萬工總統府友薪水,將由陳幸妤全數繳回國庫。(王薇 姜竹祥 黃育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