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水爭議引關注阿卿嫂不堪其擾

 / 台北市

  阿卿嫂掛名總統府工友,薪水由全民買單,引發社會爭議,昨天總統府緊急核准了他的請辭,改由陳水扁總統私人僱用,但是風波並沒有因此平息,因為現在又傳出阿卿嫂在陳水扁任台北市長時,一樣是掛名市政府工友。接二連三的爭議,讓阿卿嫂情緒崩潰,表示所有的因果由自己承擔,希望媒體不要干擾到她的家人。

  心疼兒子因為自己也成了媒體追逐焦點,更擔心兒子因此找不到工作,阿卿嫂第一次以作媽的身分要媒體放了她的家人一馬。向神明祈禱,阿卿嫂還是一夜難眠,刻意戴上太陽眼鏡,掩不住疲憊的神情和略微紅腫的鼻子,雖然已經辭去總統府工友一職,但是現在又傳出阿卿嫂在陳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,也掛名市府工友,讓阿卿嫂發飆了。

什麼都不願意再說阿卿嫂趕緊上車,回到民生寓所迎接回家的翊安、翊廷兩兄弟,現在雖然已經確定,阿卿嫂從九十年十月開始的總統府工友薪水加上年終總共160萬將由陳幸妤交回國庫,但是又冒出六年前市府工友的問題,阿卿嫂被媒體追逐恐怕還沒有辦法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