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扁星火燎原 律師界打算連署

 / 台北市

 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活動,有民眾持續加入連署行列,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今天也以個人名義匯款支持,截至今天下午四點,一人一百元的承諾金,累計超過新台幣四千五百萬元,比起昨天加將近兩千萬元,活動發言人賀德芬表示,未來一周連署人數如果超過一百萬人,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的活動將提前到二十三號舉行,另外,律師界也預計在本週六,發起千人連署倒扁的活動。

  彭小姐幫自己和先生匯了兩百塊,加入百萬人民倒扁的連署活動,還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以個人名義加入連署,據估計承諾金的計金額已經攀升到新台幣4579萬元,粗估連署人數大約四十萬人,活動發言人賀德芬表示,能不能突破百萬人的關卡,未來一週將是關鍵。

繼藝文界人士加入倒扁行列後,律師界目前也正在擬定倒扁聲明,預計在本週六,發起千人連署活動。魏千峯表示,目前表態支持的律師跨越藍綠,聲明內容也大致底定,將以行動展現自覺,為律師界自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