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大壽將屆 連戰提前暖壽

雖然這個月二十七號,才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七十大壽,不過多位黨國政要、工商大老都已經提前為連戰暖壽,星期六晚上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,就在晶華酒店為連戰舉辦晚宴,現場冠蓋雲集,但連戰卻非常低調迴避體,整場壽宴前後超過三個小時,氣氛雖然熱絡,但是沒有討論到有關倒扁的相關議題。

就在晶華酒店地下一樓,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星期六晚上,替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提前舉行七十大壽的暖壽餐宴。餐會從開始到結束,前後超過三個小時,多位黨國政要,工商大老都是這場壽宴的座上賓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雖然都排掉其他行程,親自參加,但是都刻意迴避媒體,根本沒有從餐會大門口進出,門口還有安全人員把關,媒體根本捕捉不到畫面。

連戰離開時,白色襯衫上的領結已經鬆開,顯然賓主盡歡,不過連戰刻意迴避媒體,離開前還特意背對鏡頭,車子準備好了才出門,沒有回答媒體任何詢問,馬上上車。

連戰七十大壽過得風光,展現雄厚的政商實力,而馬英九也將在下個星期一,親自設宴為他祝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