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鞋怎穿不重要儀態是重點

 / 台北市

  穿涼鞋有失分寸嗎?實在見仁見智!不指國內,在國外同樣爭論不休!去年美國西北大學【女子曲】【棍球隊】晉見布希總統,結果其中一名女學生,就穿了夾腳拖鞋進白宮,當時還被抨擊沒禮貌!不過造型師說,涼鞋早就是時尚風潮,不過也提醒,重點不在你穿什麼鞋,而是儀態!

穿涼鞋可以出現在什麼樣的場合﹖中正國際機場,連戰夫人連方瑀,就穿著穿露趾涼鞋,走進國家大門。世界名牌LV開幕,名模林志玲貴為剪綵嘉賓,鏡頭一帶,穿的也是最新款的綁帶涼鞋。就算進白宮,見布希總統,這群西北大學的女子冠軍球隊,黑色白色,涼鞋、拖鞋,照穿不誤。見總統都沒關係,那尊師重道的校園,學生們更是自然,穿著拖鞋上課。還有這一家,走進大飯店,一、二、三、四雙,穿涼鞋更是全家總動員。

  看樣子穿涼鞋,沒有到不了的地方,但要把涼鞋穿出品味,不會沒品,小細節要注意。學學像模特兒般的優雅儀態,就算穿著涼鞋,您也很時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