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明德倒扁募款 離島也響應

 / 金門縣

  施明德倒扁熱來勢洶洶不只台灣本島,也吹向偏遠地區包括離島其中金門的小三通的台商,光是金門的郵局一天至少有四十人匯款倒扁,澎湖的各個離島更是將倒扁的錢全都交給村長,由村長每天統一後拿到澎湖郵局匯款。

這位金門的老先生,起個大早到金門郵局匯款倒扁,一談到第一家庭的事情就氣的痛批,一向挺藍的金門人,對施明德倒扁反應熱絡,郵局表示,倒扁匯款以小三通的台商居多。倒扁熱燒的強強滾,連綠營民眾居多的澎湖也參一腳 ,親自到澎湖郵局匯款的人雖不多,大部分都很低調,不過郵局表示來自各個離島倒扁匯款,可是不少。

施明德倒扁熱,不只離島民眾反應熱絡,連台灣最高郵局阿里山也不落人後,郵局表示每天至少有十位民眾匯款到施明的帳戶,向這位柯先生還特地從嘉義民雄跑來阿里山國家公園內的郵局,拿著一百元匯款倒扁,就是為了作紀念。倒扁熱向下延燒,連民風淳樸的離島地區也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