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假照片 詐騙顧客上網訂民宿

網站假照片 詐騙顧客上網訂民宿 | 華視新聞

黃柏齡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夏日時節,許多人喜歡到墾丁住宿遊玩,習慣先上網訂民宿,但是,竟然有些網站上的民宿是假的。詐騙集團用假的民宿照片,來取信訂房的顧客,顧客匯款繳納訂金後,來到地點,才發現只是一棟空屋,記者黃柏齡許文男陳傳霆的報導。

  在網站上瀏灠時,很難不被這個民宿介紹給吸引,藍天白雲下,漂亮的逼築外觀,每間房間,感覺都很乾淨舒適,最重要的是標榜的是從房間落地窗走出來,就可擁抱一整片海洋,要是能住個一天不知道該有多好,於是很多人就這樣先繳了一千元的訂金。美麗的渡假夢想,這時開始破滅,照片上的美麗民宿,竟然是空屋一棟,大廳和房間門統統鎖起來根本進不去,游泳池髒的跟什麼一樣,就連最基本的洗手台,也堆了一堆砂,眼看是住不成了。被害人不但是訂金被騙還得另外張羅住宿的地方,氣的半死,附近釣魚的先生說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上當了。原來,這個民宿是空的,未曾營業過,但照片被詐騙集團利用,受騙民眾自認倒楣,只能說詐騙集團移花接木的功夫一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