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倒扁 親綠發動追討黨產聯盟

 / 台北市

  根據本台獨家掌握的消息,為了反制百萬人民倒扁活動,府院黨以及所有親綠社團計畫採取行動,將集結所有親綠力量,成立全民追討黨產大聯盟,來對抗倒扁靜坐活動,預計發起的時間,將在八月底。

  為了反制即登場的倒扁活動,包括總統府,行政院、民進黨以及所有親綠社團,即將展開全面的反制動作,在八月底的時候,府院黨以及所有的親綠社團將成立全民追討黨產大聯盟,藉此對抗風起雲湧的倒扁靜坐運動。

在成立大聯盟之後,九月四號行政院也將正式提案,希望立法院能通過以公民投票的方式,來追討國民黨的不當黨產,在追討回來後,民進黨政府將會把錢分送給各個弱勢團體,藉此來凝聚更大的社團力量,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嚴厲批評國民黨處理黨產不夠光明磊落。

民進黨中央表示,府院黨會發起兩波反制動作,第一波是全面啟動的追討黨產,同要也會以百萬人連署的方式,來對抗施明德所發起的倒扁活動,第二波開始進行修憲討論,將會以內閣制作為主軸,藉此來與施明德達成妥協,成功化解這次的倒扁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