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金恆煒 遭林正杰毆傷送醫

 / 台北市

藍綠對決越演越烈,社會上的對立氣氛也被激化,現在連政論節目也上演全武行,前立委林正杰因為不滿政治評論家金恆煒打斷他的發言,出手打人,導致金恆煒鼻樑裂傷流血,民進黨主席游鍚堃,希望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要正視這個現象,並呼籲民眾要冷靜下來。

意外就在直播的政論節目中上演,節目中來賓你一言我一語激烈討論施明德倒扁的正當性,一邊在嗆聲,一邊還在繼續高談闊論,沒想這卻激怒了前立委林正杰,突然一拳揮向金恆偉,造成金恆偉當場血流如注,這突如其來的動作,讓其他來賓和主持人都相當錯愕,而節目立即中斷,金恆偉在受傷之後,隨即到醫院包紮傷口,因為鼻樑裂傷還縫了五針。

除了大聲譴責暴力,金恆煒也前往派出所報案,要對打人林正杰提出告訴,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同時間也趕到現場慰問,神情凝重,動手的林正杰事後仍舊態度強硬。

倒扁活動還沒上場,這場意外已經成了倒扁議題第一起流血事件,如何不讓族群激化繼續延燒,藍綠政治人物除了辯論,更要從自身做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