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言被打斷 林正杰怒毆金恆煒

 / 台北市

台灣史上頭一遭,政論節目中上演流血衝突。前立委林正杰昨晚參加現場直播的政論節目,討論倒扁話題。林正杰不滿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發言插話,竟然動手打傷金恆煒,金恆煒當場鼻樑撕裂傷,因為現場直播,觀眾全程目睹。倒扁總部譴責暴力,跟林正杰劃清界限,還強調不歡迎林正杰參與倒扁活動,而學者也認為這次社會運動,最後還是脫離不了藍綠對立,才會讓衝突一再發生。

自己一開口,就被金恆煒打斷,林正杰越說越氣,一個拳頭就揮過去,來不及躲的金恆煒被打倒在地,顧不得節目還在進行,金恆煒立即就醫,鼻樑撕裂傷,縫了五針,節目暫時中斷,但是倒扁活動還沒開始,已經火藥味四散。

暴力難道是解決問題的方式?從林正杰動手傷人,到民進黨立委和施明德前妻站出來掀開施明德的私生活,從拳頭到口頭,暴力陰影似乎已經讓這場倒扁運動變了調。黃秀端認為台灣民主歷程才開始,學走路還沒站穩,倒扁運動如果不從理性的制度改革做起,倒下的將不是哪一個政治人物,而是全民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