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要出訪 民盟9/1要送瘟神

陳水扁總統即將在九月三號出訪帛琉,發起倒扁活動的民主行動聯盟表示,陳總統此時根本沒有出訪的必要;他們要求陳總統取消這次的出訪行程,如果不取消,將從九月一號晚間開始,在中正紀念堂廣場,辦民主夜市活動。除此之外,還要在總統出訪前,辦一場送瘟神的活動。

鼓聲大響,選在遊客如織的台北市著名地標中正紀念堂,民主行動聯盟倒扁的街頭運動即將展開,對於陳水扁總統即將在九月三號出訪帛琉,民盟批評陳總統此時根本沒有出訪的理由,只是藉此逃避群眾要他下台的呼聲,大聲疾呼總統取消出行程。

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向群眾喊話,除了支持施明德的倒扁靜坐活動,也支持民盟的動態倒扁活動。

百萬人倒扁總部對於陳總統昨天表示,他不看電視報紙,拒絕媒體還是過得很快樂的這席話,嚴詞批評。

倒扁靜坐發起時間仍然保留,表示宣布時機還沒到,不過今天下午倒扁總部,將前往凱達格蘭大道,進行紀律服務的演練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