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施明德 王幸男率眾北上

 / 台北市

再來看到今天又有一位前民進黨主席,加入倒扁行列,許信良,今天參加民主聯盟在新竹義民廟的參拜,還引來地方人士抗議,至於施明德陣營方面,他們說王幸男追討募款,是私人恩怨,不願多作回應。

百萬人民倒扁總部前,一早警方就搬來拒馬,架在唯一的對外路口之前,層層戒護,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,公開向率眾前來向施明德討債的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喊話。賀德芬透露,百萬人倒扁上街頭的時間,總部已經確定,施明德正著手寫下倒扁宣言,將在恰當時間對外公佈。

倒扁活動正醞釀進入第二階段的靜坐活動,民主行動聯盟成員二十六號繼續到了新竹義民廟起義倒扁,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全程出席表達支持,更在義民廟內下跪,請求神明主持公道。現場同時還有地方人士叫罵,強調義民爺是客家人的信仰,今天民盟的舉動不能代表客家人,倒扁與挺扁群眾數度發生言語衝突,所幸在警方強力維持秩序下,沒有釀成衝突事件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