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倒扁鬧事 機場維安嚴格

 / 台北市

  總統陳水扁上午啟程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帛琉。而在倒扁氣氛濃厚的敏感時刻,上午松山機場外的警備森嚴,連安檢也都特別嚴格,就是擔心倒扁民眾前來抗議鬧事,所幸一整個上午相當平靜,而揚言要替陳總統送機的民盟,則是在正紀念堂舉行記者會,要求呂副總統宣布暫停總統職務。

  陳總統三號上午將出訪拼外交,擔心倒扁民眾前來鬧場,警方部署層層警力,大門前更拉起封鎖線,而每一部進入機場的座車,安檢工作更是做的滴水不漏,直到總統車隊準時抵達進入松山機場,現場仍相當平靜。

  總統順利出訪,而揚言發動群眾要來送機的民盟,則是轉移陣地,在總統出發後的第一時間,立刻舉辦記者會,要求陳總統應該即刻停職,接受調查。

  民盟認為,只要陳總統在職一日,司法檢調不可能以公正無私態度調查處理,更高分貝要求總統出訪期間已經是代理總統的呂秀蓮應該迅速處理,民盟也呼籲在關鍵時刻,朝野各政黨應該立即表態,共同要求陳總統停職的訴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