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貪腐靜坐 號召萬人試坐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將討論是否有條件開放反貪腐活動跨夜靜坐,活動總部表示尊重市府的決定,一旦開放也傾向在夜間進入休息狀態,不安排任何活動。今天同時也是靜坐活動準備的第一個週末日,活動總部打算號一萬人預先靜坐,作為九月九號動員能量的參考指標。

  反貪腐靜坐活動試坐進入第二天,活動總部打算趁著週末假期,號召一萬人共同靜坐,展現動員的實力。活動發言人范可欽表示,經過實地測試,靜坐器材已經排除使用坐椅,決定採用舒適度較高的坐墊,九月九號當天也會架起印有紅色火焰圖騰的布幔,區隔靜坐區。

因為活動採用紅色基調,一度引發內部意見分歧,傳出內部不和的說法,范可欽強調,這是共同決策,絕不是個人主張。至於台北市政府將討論是否有條件開放跨夜靜坐,活動總部表示,完全尊重市府決定,一旦開放,將依照活動行程進行,夜間進入休息狀態,不會增加其他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