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扁靜坐防鬧事 檢察官現場坐鎮

 / 台北市

  這場倒扁靜坐活動,檢方和警方都嚴陣以待。幸好一個下午,並沒有發生暴力衝突,但附近的臺大醫院首當其衝,不只廁所人滿為患,病患也抱怨,實在是太吵了。

  一排警察就守在拒馬前面,怕前來靜坐的民超出界線,有人乾脆直接坐下來,表達無聲的抗議,而離總統府最近的介壽派出所,也被拒馬包圍,剩一條通道,這時候,突然有一名拿旗幟抗議的老婦人,被帶進警局,引發其他人的不滿。

抬頭往上看,在制高點,不少刑警已經拿出攝影機替靜坐現場蒐證,警方不敢大意,而台北地檢署也出動十二位檢察官,輪流駐守在派出所,坐鎮指揮。
  
  人潮一直不斷湧進靜坐活動的現場,影響最大的就是附近的臺大醫院,不只裡面廁所大排長龍,連沙發也坐滿想吹吹冷氣,稍作休息的靜坐民眾,有病患受不了噪音,氣的跟人吵架。

  而環保局也主動前往偵測噪音分貝,一超過標準就開罰,回到抗議現場,幸好到目前為止,沒有激烈的暴力衝突發生,讓靜坐活動有一個平和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