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珍住院 已無大礙!

 / 台北市

總統夫人吳淑珍,昨晚因為身體不適,住進台大醫院。經過一天一夜,留院觀察治療後,下午,臺大醫院以簡訊方式說明,夫人的病情正逐漸恢復,謝謝外界關心。總統夫人吳淑珍五日晚間因為血壓下降、呼吸急促,住進台大醫院十五樓病房,經過治療,在晚上十點鐘,情況恢復穩定,不過,目前仍須留院觀察。

昨天夜裡,包括總統女婿趙建銘,以及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,都陸續趕往醫院探視。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,都陪伴在夫人身邊。整個上午,台大也替夫人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,下午,發出簡訊表示,夫人的病情在控制範圍,在恢復當中。

吳淑珍的身體一向虛弱,血壓比較低,因此,只要天氣變化,就很容易感冒,從五月傳出,一天上廁所十多次,到七月初,突然暴瘦到二十幾公斤,到五日,健康亮起紅燈,送台大急診,也讓人在帛琉的陳總統很擔心,陳總統預定將在晚間回國,至於,夫人何時出院,院方還要再評估。(記者劉怡君、張書銘、張國聖、倪于雅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