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貪腐活動重回凱道 趕搭舞台

 / 台北市

倒扁民眾重新回到凱達格蘭大道,讓他們都很興奮。而現場的舞台布景,也都加緊趕工,預計上午就可以完成。施明德也譴責這兩天在中南部發生的暴動事件,他表示,陳水扁總統不應該為了個人的權位,讓台灣陷入空前的動盪。

群眾掌聲不斷響起,九月二十一日凌晨十二點,反貪腐活動總指揮施明德,領著上千人,浩浩蕩蕩重回凱道。成功平和的散步回凱道,群眾都很興奮,不過施明德對於這兩天中南部的衝突,則是有感而發。

施明德返回凱道後,又匆匆離去,繼續靜坐的宋楚瑜,則是成了人氣偶像。不少有民眾拿出紅布條要簽名,現場也點起了蠟燭為台灣祈福,還有人將蠟燭排成了下台的字樣。為了保持安靜,這個晚上大家不呼口號,取而代之的是各種無聲的抗議方式。儘管如此,警方依舊嚴加戒備,高大圍籠,以及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全都出動,群眾不夜,警察也不能眠。(記者李慧芝、黃翊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