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扁靜坐夜未央 施明德怒駁控訴

 / 台北市

反貪腐倒扁靜坐活動持續進行,昨晚周末夜細雨不斷,還是澆不息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群眾的熱情,台上帶領民眾高唱,群眾情緒高昂,不過和上週比起來,現場人數明顯比較少,而反貪腐總部總指揮施明德,整晚都和群一起靜坐,面對立委王世堅指控他和中國高層密切接觸,施明德情緒激動紅了眼眶,否認這個指控。

  學生們在台上大聲唱出自己編寫的歌,輕快的節奏,帶動現場氣氛,不管男女老幼,大家都隨著節奏舞動,周六夜晚的凱達格蘭大道細雨綿綿,台上歌手帶領大家,一首歌接著一首歌唱,群眾情緒都很高昂。反貪腐總部總指揮施德整個晚上都和群眾一起,靜靜坐在台下,也跟著輕快節奏動一動,而在台上發表談話時,他也主動否認立委王世堅,指控他和中國高層密切接觸,施明德情緒有點激動紅了眼眶。

  周六晚間的反貪腐靜坐活動,在胡德夫的歌聲中,熄燈散場,而晚間十一點四十多分,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和雷倩等,出現在玉山官邸附近,送消夜給在官邸維持秩序的警察,慰勞他們的辛勞,等警方收下後,洪秀柱等立委就去,過程簡短平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