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930黨慶 呂游蘇打頭陣

 / 高雄市

  民進黨九三0黨慶,下午起在高雄以先遊行後晚會的方式進行,呂副總統、黨主席游錫堃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演講,四大天王只有謝長延缺席,但謝長廷和總統陳水扁在晚間會到達晚會現場,共同營造大團結氣勢。

  鑼鼓聲響撤雲宵,副總統呂秀蓮帶頭當鼓手,引領群眾遊行。游錫堃陪在一旁,鼓聲之下,為九三O台灣站起來大遊行揭開序幕,同樣活動一開始就趕到現場的,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,四大天王獨缺謝長廷,謝長廷因為行程因素,延到晚會中才出席,三大天王領軍,從高雄美術館出發,朝黨慶晚會現場邁進,除了開露面的天王,陳水扁總統的兒子陳致中,也在人群中參與活動,不少民眾眼尖發現,紛紛前來要求簽名。

  民進黨營造大團結氣勢,高喊口號為二十歲的黨加油。為了維持秩序,黨工還刻意以手牽手的方式圍起人牆,遊行活動為晚會暖身,大團結的氣勢能不能藉此寧聚,眾所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