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俊英陳菊成立總部 較勁味十足

 / 高雄市

市長選舉倒數計時,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黃俊英,和民進黨參選人陳,都選在今天下午成立競選總部,較勁意味十足,加上有平面媒體報導,原本維持領先的黃俊英民調,被陳菊超越,陳菊陣營相當開心,黃俊英則說民只是參考,也會虛心檢討選舉策略!

陳菊競選總部熱鬧滾滾,還瀰漫著一鼓喜悅的氣氛,因為陳菊總部聽說國民黨的機密民調顯示,陳菊的民調首次超越黃俊英,現在擔任陳菊競選總幹事的前任高雄代理市長陳其邁,代替菊姐回應。對陳菊陣營來說,民調成了一劑強心針,聽在黃俊英陣營,則是不承認也不否認有這樣的內部機密民調,只說民調本來就是參考用,拿出具體政見比較實際。

嘴上說不會擔心,但是看看下午不僅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會來親自幫黃俊英站台,還要在高雄召開國民黨的行動中常會,等於是黨的核心都來高雄為選舉操盤,藍軍要全體動起來,希望把高雄綠地變藍天,還要把黃俊英原本一路領先的優勢拿回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