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彬跨黨助選 致意不站台

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選戰,參選人不放棄任何拉票機會,甚至跨黨輔選,國民黨提名的郝龍斌,今天上午就出現在新黨市議員參選人,總部成立大會,不過只能致意不能站台,避免引起同黨同志不滿,民進黨謝長廷則選擇與客家鄉親見面,爭取客票源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,市議員參選人輔選,理所當然,不過仔細一看,會場掛的全是新黨黨旗,原來郝龍斌跨黨為新黨壯聲勢,凝聚泛藍團結,不過畢竟是跨黨輔選,郝龍斌小心翼翼。只能致意,不能站台,就是怕引發同志反彈,雖然新黨自動總量管制,但在台北市,也提了四位市議員參選人,國新兩黨依然競爭激烈,郝龍斌身為前新黨領導人,角色拿捏必須謹慎,而對手謝長廷,更是把握機會,展現親和力,鎖定客家族群。大談客家政策,謝長廷要把行政院長任內,推動客家事務經驗,移轉到台北市,最近各項民調也顯示,郝謝兩人差距逐漸縮小,競爭白熱化,也讓參選人想盡辦法,挖選票,搶先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