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忠正小木屋 疑為賄賂謝禮

 / 新北市

金管會委員林忠正,涉嫌替金融業者護航,而檢調發現,他所收受的好處當中,還包括汐止山區,一棟價值三百萬的小木屋,裡面擺放的高級傢俱還有豪華視聽設備,全都是業者免費提供,小木屋變成林忠隱密的私人招待所。

沿著石頭步道往前走,大約兩百公尺,眼前出現的建築物,就是林忠正擁有的兩層樓精緻小木屋,而門口已經被貼上封條。透過窗戶,往裡頭一看,只剩下簡單的沙發還有茶几,原本還有擺放兩台四十二吋超大液晶電視,還有DVD以及卡拉OK等高級視聽設備,全部被當作證物查扣。因為檢查懷疑這都是金融者送給林忠正,作為關說護航的好處。

位於汐止偏僻山區的這棟隱密小木屋,因為外面有三百坪庭院,還附設烤肉區,相當愜意,被林忠正當成跟業者接觸的私人招待所,但沒有門牌號碼,又加上設在國有山坡地上,很可能是違建,小木屋其實距離林忠正的家,才不到五百公尺,而我們前往他的家按門鈴,都沒有人回應,留下附近這棟小木屋空蕩蕩,也成為林忠正收賄護航的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