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游跑攤輔選 交通安全靠自己

 / 高雄市

  胡志強夫婦昨晚南下輔選,不幸發生車禍!而身為朝野兩大黨主席的游錫昆,和馬英九,也因為北高市長選情緊繃,行程滿檔,常常一天就要趕十幾個行程,交通安全都得靠自己。

  穿著一身輕便,游錫昆,到了第一個輔選行程,選戰關鍵時刻,身為黨主席,積極到各地幫忙候選人造勢。但是,游錫昆在短短三個小時內,幾乎跑遍台北市東南西北, 從內湖,延平北路,最後到了北投,而這還不是最累的,上禮拜在南部,一天還連趕了將近十場,行程接著一個一個跑,往往自己的安全都沒時間顧。這頭還沒有致詞完,助理又忙著聯絡下一場,輔選趕攤,專車,就是這部,由黨部借來,車齡至少六年的黑色裕隆轎車。裡頭沒有防護配備,靠得是司機的體力,和專注。同樣是輔選趕場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,則南下到了高雄, 從早上六點半開始,一直到下午四點,十一場的造勢活動,都可以見到馬主席的招牌笑容。但每一次停留,幾乎都不超過二十分鐘,接著繼續下個行程,政治人物趕在車陣中穿梭,看了還真叫人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