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長選舉辯論 三強做足準備

 / 高雄市

  而三位候選人為了這場辯論會,登台前,都是做足功課,連化妝也得搶時間讀資料,不過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,想到胡志強夫婦前晚為他助選之後發生車禍,一度哽咽說不出話。

  身深色西裝的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,早到達辯論會場準備,不過在化妝前,他的臉色不是很好看,雖然拿著辯論資料,但情緒一直沒辦法定下來。而台聯黨候選人羅志明,在休息室信心滿滿,他說等會要講什麼早就都在腦海裡,民進黨候選人陳菊穿著是綠色上衣來,化妝時候不停閱讀手上資料,她表示這次辯論會是以平常心看待,三個候選人在後台,沒有彼此交,辯論開始前和結束後,都禮貌性握了手一起合照,不過對於自己的表現看法大不同。受到胡志強夫婦車禍的影響,黃俊英覺得自己表現不好,下台前哽咽說不出話,倒是在台下的支持者,在辯論會前,就提早來排隊,辯論會後,也找候選人簽名,不管表現如何,都是挺到底。(記者王美雅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